灰尘

#放飞自我黑泥号#欧美/古风圈小号#

如鲸向海,鸟投林。不可避免,退无可退。

Kyra.

有人做了一件事。一件好事。就像我们刚刚讲到的一件助人为乐的事。舍己为人,而他们甚至没经过思考,就自然地那样做了。一个无私的举动,只是个小小的奇迹。人们会误会地认为整件事就这样搞定了,但其实没有。每个人,每个亲眼目睹整个过程的人会被影响——他们会一直受到影响,让他们改变自己和对整个世界的看法。

虽然也许不是所有人都会改变,当然不是。有些人……会慢慢忘记感动,但其他人,也许只剩下一个,永远地改变了。怀着感激而生活下去,为了社会而奉献自己,去成为一个更好的人。因为他们曾经亲眼目睹:一个人是如何以一己之力改变世界。某种意义上来说,世界就这样改变了。并不能因为你没在报纸或者电视上没看到,就代表它并未发生。


——Tony Stark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灰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